輪椅的士收費

Big Taxi 天輪輪椅的士 收費公道

經營輪椅的士服務的公司,投資成本較高(因這類的士為方便坐輪椅的傷殘人士使用的設計,已比普通的士貴得多),但既然是有心為傷殘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服務,香港一般輪椅的士收費都不會太昂貴,以響應香港社會的傷健共融。當然,的士本來就是方便但收貴亦高的公共交通工具,輪椅的士收費亦是,要尋找輪椅的士最平及最經濟的,或要花一點時間。Big Taxi 天輪在經營傷殘的士收費方面,一向以公道見稱,揀選我們的服務可避免為輪椅的士收費計算等而煩惱!

傷殘的士收費項目清晰 比較輪椅的士最平價錢

乘搭傷殘的士收費也有多種方式,有的會如普通的士一樣按計程錶顯示收費,有的也會按只一段行程收取相對價錢……每次要考慮哪輪椅的士最平,已大傷腦筋。要找輪椅的士平價之選,Big Taxi 天輪可以幫到你。Big Taxi 天輪由服務形式、服務範圍、各項附加費等,皆一目了然,讓有需要者可比較是否合理、是否為輪椅的士平價之選。

傷殘的士收費 因應不同服務

Big Taxi 天輪提供的輪椅的士服務,主要為一般即時電召或早一天或以上的預約服務。但有些特別安排如定期覆診來回、24小時機場或關口接送服務,以及全日包車服務等,我們亦有提供,以滿足乘客每日行程的不同需要。我們的中心位於九龍區,但當然服務也不會只限於九龍範圍,對於港島區及新界區我們也可安排接送服務,關心、關懷每位人士之需要。若對上述其他項目收費作詳細查詢,歡迎致電或whatsapp我們以作了解。

常見問題

遇上上述情況而要中途下車,我們也會收足輪椅的士價錢。但請放心,司機會即時聯絡我們客戶服務中心而迅即安排另一輛輪椅的士到來,保證讓乘客到達目的地。

關於輪椅的士附加費,一般主演為額外的行李、寵物及隊道收費。部分資料如下:

行李:6港元(每件,放在乘客身上的輕便行李除外)

寵物:5港元(每隻)

紅隧:10港元(回程費10港元)

東隧:25港元(回程費15港元)

西隧:70港元(回程費15港元)

雀鳥也屬寵物,所以帶同雀鳥乘搭無障礙的士收費中會另有輪椅的士附加費,正如一般的士收費模式,會按每隻動物及鳥類、以及每件行李收取輪椅的士附加費(但放在乘客身上的輕便行李則不計算在內)。

只要在預約我們的服務時特別提出會以「大紙」邀付無障礙的士收費,司機會準備足夠現金作找贖。但同時我們亦採用電子支付方式,乘客可選用以八達通、轉數快FPS或Payme邀付全程輪椅的士價錢,為乘客帶來多一種繳費選擇,但當然如選擇電子支付也請於預約服務時聲明,以便我們安排可使用電子支付的輪椅的士到來接載。

是的。在基本服務方面,我們的輪椅的士必先要預約,而預約費用為120港元,登車後再按計程錶收費,總數即為預約費+計程錶顯示車費,是我們輪椅的士平常收費。當然我們也有多種類的包車服務,收費各有不同,詳情可聯略我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