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的士邊間好

輪椅的士邊間好? Big Taxi 天輪給你最佳答案

香港社會一直提倡傷健共融,所以殘疾人士即使行動不便,也應和其他人一樣,能夠方便、自由出入每一處,真真正正體驗無障礙的生活。所以,現時輪椅的士推介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實不無道理。但提供相關服務的公司選擇多,究竟輪椅的士邊間好?看過以下關於Big Taxi 天輪的介紹,相信你已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服務全面質素佳 輪椅的士推介之選

當有需要無障礙的士之人士在選擇有關服務期間,一看見不同車款輪椅的士、服務及收費,教人花多眼亂,應會嚷著:「輪椅的士邊間好?」那麼他們不妨留意Big Taxi 天輪吧!單是在電召的士方面,一般也先要早一天預約,如即時電召輪椅的士服務分分鐘要等候良久,甚至未必有車!但Big Taxi 天輪輪椅的士服務有著龐大車隊,能夠作最妥善的安排,最快只15分鐘可到達乘客候車地點。而車廂亦保持清潔衛生,每完成一程後定必清潔消毒,車程中乘客倍感舒適安心。而坐輪椅的乘客無論有否親友跟車陪伴,司機都會幫助他由路邊將他推至車廂內,同時確保安全帶佩帶妥當。而Big Taxi預約輪椅的士的項目亦多樣化,價錢也明確標示,若有不明處亦可致電或whatsapp查詢,從而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租車服務。若要問電召輪椅的士邊間好?Big Taxi絕對是輪椅的士推介之選。

常見問題

作為輪椅的士推介之選,我們致力為乘客提供全面、優質的服務,亦包括乾淨衛生的車廂空間。在飲食方面,我們也明白如在一些長途車程要乘客長時間空著肚子實屬難耐,所以我們其中一項優點,就是可以讓乘客在車廂內飲食,但最重要是保持車廂清潔及避免吃氣味濃烈的食物,以免留下來的食物氣味長久不散。

Big Taxi 天輪的輪椅的士司機無論駕駛及服務態度,皆勝人一籌。他們主動將坐輪椅的乘客輕輕推入車廂內,固然是「基本動作」,如一見乘客身邊有大型行李的話,就算見乘客有其他親友跟車,司機也會主動為他們把所有行李放進車廂內,不用他們操勞。開車前我們會再問問乘客的身體狀況,確保他於整個車程都感到舒適。全面的服務正為我們輪椅的士推介之選。

我們明白乘客多無法預計覆診所需時間,所以我們會建議他們在約見醫生完畢後在等待取藥期間再致電給我們,告訴我們還需要輪候多少個藥籌,我們可因應時間,儘量安排同一司機到來接載乘客回程,不會令乘客取藥後還要等候我們的司機到來。如此完善服務,當大家心想「輪椅的士邊間好?」相信現在已有答案吧!